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
​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

    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的成立是中医药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承创新的迫切需要,河南是仲景故里、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是河南的最响亮的品牌,在河南的大地上成立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理所当然、责无旁贷的责任。

    2017年6月18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国医大师梅国强、国医大师张磊,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曹正逵、国际交流部主任孙永章、副主任闫铮,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经方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王庆国,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分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陈明,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全国二十余所中医药大学校领导及会议代表代表,仲景宛西制药等十余家药企董事长、总经理,我校别荣海书记、许二平校长出席本次会议。会上,许二平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理事长。

    联盟坚持以“谋求仲景学术繁荣、推进科技事业发展”为宗旨,大力倡导“求知求学、求真求是”的科学态度,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仲景特色突出,以仲景文化为核心的传承创新体系,为加快仲景学术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