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河南省仲景方药现代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18:07  

2019年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仲景方药现代研究重点实验室在学校BS605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孙耀志、苗明三,及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升启主持。

副校长徐江雁对学术委员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和未来研究重点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提出建议,如创新发展中医药理论,创建仲景研究与应用的行业规范,揭示仲景常用豫药现代作用机制,提高仲景方药的临床疗效,争创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认为,实验室研究特色鲜明,立足于仲景方药的现代研究,很好地履行了省重点实验室的职责和任务,应再接再励,推动实验室科研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