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会员招募函

2020年10月05日 19:19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是分别于201810月和20176成立的国家二级学会(共同体),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传承仲景学术文化,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研究,推动张仲景学术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张仲景学术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协同健康发展。

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每年定期召开年会,组织国内外张仲景学术专家、组织代表进行学术交流,展示张仲景学术思想研究的传承与创新、临床实践及应用的心得体会;组织国内外交流活动,走出去引进来。借鉴国际成熟经验、引入先进模式,同时将我国张仲景学术研究的成果向全国及国际推广;发挥相关群众社团组织的作用,交流经验,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服务。

为更好促进张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事业的发展,提升学会影响力,根据学会章程,面向产学研政资企各领域招募会员。从事教学、科研、医疗、护理等相关职业的个人,承认并遵守本章程,自愿申请参加(会员申请表见附件1),经本学会批准可成为本会会员(入会相关要求及程序见附件2)。

会员/委员申请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庆亚13716425941、王淼 18638596826;联系邮箱:wfcmszhj@163.com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共同体

2020923